Friday, May 13, 2011

罗娘娘传奇o(^_^)o

我想写这篇,完全是朋友的一句话。
她说,欢迎蚁仔加入SFC
SFC = SHOW FANS CLUB,罗志祥的fans club
回顾起来,原来蚁仔followed主任很久了。
久到没有办法想象,本小蚁自己也吓一跳。
当然和SFC那些比,蚁仔当然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
他们都是在四大天王时期开始跟随主任左右。
蚁仔从小哈欧美派,小时候听的是美式摇滚,大一点点就听R&B
认识主任,不是他的音乐舞蹈,而是他的搞笑功力。
小时候真的很爱看,和公主堂妹一起看。
全部都不可错过,每次看了就很开心,别忘了蚁仔是电视儿童。
蚁仔看过主任的节目,多得吓死一队蚂蚁特工队,噗~
《冷知識轟趴》、《亞洲進行式》、《亞洲娛樂中心》、
TV搜查线》,TV三賤客》 、《綜藝小妹大》、《快樂星期天》。
《綜藝小妹大》是和陶晶莹一起搞笑,真的很够力下来乱。
TV搜查线》蚁仔、还记得它的口号,“TV搜查线,真情大考验”。

小时候蚁仔狠爱看Astro的某个台湾直播台的《娛樂新聞》。
《娛樂新聞》每次请主任来代班的话,收视率就会飙高。
(后来就是祝哥他慧眼识英雄,抢到主任当他们的娛樂百分百》主持人。)

主任很台,不是一般的台。
连歌迷都变成他的stylist,告诉他如何表那么台,他也很受教 XD
不过主任真的台了很久,一直到专辑一直独秀,才开始慢慢让媒体们眼前为之一亮。
虽然外表很帅,可是骨子里却是台客一名,连他自己也承认自己是台客王子。

主任有很多花名,多惨了。
蚁仔平时叫他主任,之前一直叫他罗志猪(自己取的)。
罗主任是他现在大众称号,蚁仔还很喜欢他的一个花名叫基隆祥。
最近蚁仔把他叫成基隆猪,哈哈哈~
主任有很多很有名的character Mr.pigDancing King
红惨了,红到爸爸妈妈们都会跟着学,够力惨。

没有买过主任的专辑,可是很多歌几乎都会唱。
很多做人的道理,说出口,家里的长辈的都会很惊讶,
都是跟主任学的,因为他也算是个长辈,呵呵。
写部落,好多下过的title,都是主任的名言。
主任整天说自己其实过不去,我也这么觉得,
反而蚁仔听多了,看得很开。
我认识的主任,是个唠叨惨老人家,比你妈还要唠叨,真的。

有些人,喜欢少爷,是因为他的偶像剧。
我看过主任3部剧,有一部历史太久远了,剧情有点记不起来。
剧名《嗨!上班女郎》,女主角是蔡依林。
所有的人,演技烂惨了,有种惨不忍睹的感觉。
后来,就是最近的两部,《篮球火》和《海派甜心》。
蚁仔喜欢《篮球火》,原因,《海派》太做作了。
谁知道SFC都一个反对,说她们最喜欢《海派》,《篮》让他们看不下去。
尤其是《海派》里男主角,由丑变帅,真是迷死人~
哪里?!至少在我心里他不是。
为什么修过电影的我,看不出来好看点在哪里?
难道电视电影不一样??


后来又给我遇到一个SFC,我马上问他觉得那部剧好看。
《篮球火》~他说。
YES~蚁仔欢呼。
A,他是男的~公主强调。
原来~女生们都喜欢那种典型34角恋,剧情婆妈的偶像剧,
只要有帅哥美女就可以了。
我承认,我骨子里住着一个男人。

真正觉得主任帅,不好意思,就是那天演唱会。
不知道如何形容,就是有种心动的感觉。
虽然过了一段时间,又开始觉得他很台,哈哈哈~

主任,我会永远支持你就对啦~
Fighting~~表要再像老人家般唠叨,不然你嫁给小霜好了~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